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325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酃湖校区二号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总经理秦吉波,副总经理杨剑文、方胜、肖劲风及下属各部主任,我院党委书记金潇明、院长张力等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陈世平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张力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到会的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对我院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方面的优势,以最大的努力提供良好的服务,推动我院与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的共同发展。张院长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事宜的研讨,并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结出丰硕的果实。

随后,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总经理秦吉波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的概况及发展前景,表达同我院建立战略合作的热切意愿。他提出捐赠原价值223万元的设备,为我院建设一个有一定先进性和较高技术含量的通信实验室。他指出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愿意为我院在学生实习、招聘等领域提供交流平台,并期待双方今后的合作更为广泛。

张平副院长与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肖劲风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正式签字。

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秦吉波总经理向张力院长移交了捐赠湖南工学院通信实验室相关设备的清单。

张力院长向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秦吉波总经理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我院与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促进教学与生产相结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学生实习与招聘、企业内部人才培养、教育信息化和校园信息化合作共建、业务宣传推广等领域建立中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多层次的广泛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并达到双赢的目的。     发展研究室(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