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416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王惠国局长和陆建中副局长一行率顺德区10家名优企业领导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及举办现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年同志率招生就业处处长宋楚华同志、副处长邹长生与叶晓舟同志、各系领导及就业指导中心领导热情接待,就校企合作方式、联合办学模式、校外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恰谈,达成了初步意向。

与此同时,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格兰仕集团、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广东汤浅蓄电池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近千个,主要招聘部门经理、主管、领班、人事专员等储备干部及一线的高级技术应用和管理人才,工资待遇月薪1300元?2500元,我院近2000 名应届毕业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应聘,踊跃面试,其中486人被企业当场录用。

招生就业处及各系为此次活动及时发布信息,其它相关部门同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招聘企业对我院的就业服务工作表示感谢,我院毕业生对本次活动也表示非常满意。(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