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523日下午, “湖南工学院——湖南创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创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王利华副校长为基地授牌,湖南创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新武总经理接牌。

    黄新武在授牌仪式上致辞指出,校企合作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为高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形式,也是为企业的发展储备人才。公司将在加强人才培养的同时,与学校进行科研、技术、人才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企业、学校、社会三赢的局面。

    王利华希望经管学院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为契机,积极顺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形势,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加强与企业的协同育人,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市场开发、技能培训、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融合与创新,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创新发展的双提高、共受益。

    教务处何建雄处长、经管学院杨凤鸣院长、赵少平副院长及经管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基地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