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17日至9日,党委副书记张平率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机械学院院长刘吉兆等一行赴浙江访校企合作企业,与校友座谈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学生。

 7日下午,张平一行在校友白宜一的陪同下参观了杭州捷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就筹备杭州校友会、校企合作等与20余位校友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张平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期间学校进入省内一流应用学院行列,基本建成美丽幸福新湖工的发展目标。他指出,学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形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和“三重一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并与五十余家企业建立了校企战略合作关系,他期待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他希望尽快建立杭州校友会筹委会,并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登记注册成立杭州校友会,在促进杭州校友与母校的互助共荣方面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他真情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纷纷表示为母校今天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祝愿学校实现“十三五”目标。

 8日,张平一行走访了宁波信科轴业制造有限公司、宁波爱立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学生。张平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员工宿舍、食堂等,现场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和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张平对实习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情况。他指出,宁波历史文化渊源深厚,实习企业技术装备先进、文化氛围浓、人性化管理到位。他要求学生们要放下大学生天之骄子的身份,严格服从公司的管理,沉下心成为技术能人。他希望与合作企业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合作。(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参观校友企业
 
看望在企业实习学生
 
浙江校友座谈会
 
与宁波爱立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座谈
 
与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