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519日下午,我校与湖南衡一建设集团战略合作暨“衡一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湖南衡一建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肖辉、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谢林波,副总经理卢小强、吕文剑,总经理助理陈加强,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刘俊学、曹执令出席签约仪式。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主持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湖南工学院宣传片》和《衡一建设集团宣传片》,了解了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

    曹执令致辞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校企合作和基金会的主要成就,回顾了与衡一集团合作情况。他指出,衡一集团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产业服务社会发展的同时,也倾力关注着我校建设与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就业工作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的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基金会资教助学功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切实把衡一集团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真心落到实处。他希望双方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暨“衡一奖励基金”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双赢,为湖南“十三五”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肖辉在讲话中指出,在大数据和互联网环境下,衡一集团要打造住宅产业化与智能建筑引领行业变革与发展,离不开有责任心、有能力的人才,企业需要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和联合培养卓越人才。今天的签约仪式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他希望经过双方不懈努力,衡一集团在与学校合作的众多企业中,成为湖南工学院最耀眼、最值得骄傲的一家企业。

    罗建华代表学校为衡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肖辉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

    张平代表学校与衡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肖辉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奖励基金协议。

    刘俊学代表学校接受了“衡一奖励基金”捐赠。

    宣传部、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团委、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建工学院、材化学院、电气学院、安工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供稿   中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