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在前期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2017年12月21日,湖南工学院与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办学等协议文本进行进一步商谈本次商谈会在5308举行,会议由安工学院院长廖可兵主持。

张利良董事长参观了校园和安工学院实验室,并对学校今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安工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商谈会上,双方就校企课程开发、企业导师、师资培养、产学研、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研讨,就《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和《实习基地协议》等文本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商谈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展通大客户部总经理阳利、技术部副总经理贺深根,行政总监蔡纯、我校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招生就业处处长彭立新、教务处副处长李理、科技处副处长杨桂林、安工学院副院长张佐钊、副书记胡鸿一同出席了本次商谈会。

会后,湖南展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8名2014级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迈出了合作办学实质性的一步。(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安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