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25日上午,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莅临森骏卓越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湖南工学院与森骏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平与蒋方荣分别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罗建华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奖教奖学捐赠,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森骏卓越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的专题宣传片设立森骏”奖学奖教基金

校长罗建华代表学校向企业方介绍了我校升本以来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实验设备等基本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和利用双方的优势,结成产学研合作联盟,组建“湖南工学院-森骏集团”产学研中心,发挥学校专业师资优势,加强合作研发。同时对森骏集团奖学奖教的捐赠,表示学院会严格按照奖助金评选细则,监督资金落实到位,同时也会做好爱心传递;希望同学们珍惜平台,认真学习,最终实现自我,为企业、社会贡献力量。

总经理蒋方荣在讲话中指出,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希望通过此次校企战略合作,能够为企业引进更多优秀的人才,公司将继续与湖南工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建设好森骏班,培养对口人才

会后,罗建华和蒋方荣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揭牌。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的数控加工中心、半自动化无尘注塑车间等,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几十名校友并合影留念。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机械学院汽车零部件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罗维)

 
接受企业捐赠
 
 
校企合作签约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