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1月21日上午,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党委副书记张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校长罗建华对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李冰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

校友李冰介绍了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和自己的创业史,他从基层做起,曾先后担任分厂厂长、研究所所长、厂长,后又成功转型创业。2003年正式成立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这位爱“闯”的校友畅谈了公司精密导电滑环等五十多项发明和产品成果,并期待与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在学生就业、订单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前沿科技,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指出,校友李冰从最基层做起,高度的事业心和创新创业就业的理念值得在学生教育中推广。校企双方要以机械、自动化相关学科专业作为合作的切入点,帮助校友企业解决人才、技术等问题,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争取合作共赢。

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回顾了我校与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发展历程,提出了下一步双方加强校企合作的思路。

党政办、机械工程学院、图书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