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点击:

128日下午,在我校教育基金会第届理事会第次会议教学大楼1015会议室召开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曹执令、刘龙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监事袁勤主持。

因学校岗位调整,会议对教育基金会理事成员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异动了9名理事,增补了8名理事,增选了一名副理事长,改选了基金会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付2023年“湘窖·我的大学梦”助学金的提案》《关于支付衡阳晔斌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款转入湖南工学院账户的提案2个提案。

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曹执令教授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次理事会人员变动的背景及增选理事的人员构成进行了说明,要求新增选理事尽快学习《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了解教育基金会理事的职责及基金会运作相关规定,按照章程履职尽责。同时指出,筹措资金虽不是教育基金会的主要职能,但资金筹措力度也决定了基金会的规模和影响力,要求新增选理事发挥所任职务的优势,与社会各界加强联系,发掘资源,找准契机,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做大做强湖南工学院教育基金会。

理事朱锋华、赵少平、刘伟辉、杨凤鸣、贺旭、刘仁能、贺令亚、秘书长罗晓君和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