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点击:

为推动学校校友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我校校友的凝聚力,密切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5月26日下午,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教学大楼十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政办、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参加了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仪式并为联络员颁发聘书。颁发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罗晓君主持。

窗体顶端

我校首次聘任毕业生代表作为校友联络员,本届共聘任55名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贺旭宣读了《湖南工学院校友总会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及聘任名单,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彭琛炳和商学院丁馨瑶代表受聘联络员发言们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牢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做好本届同学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桥梁

校长曹执令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联络员是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阐述了作为我校首届校友联络员的三个重要意义,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校友联络员始终保持对校友的联系,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二是希望校友联络员始终保持与母校老师的联系,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络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三是希望校友联络员始终保持对母校的关心和关注。最后,曹执令校长表达了三个祝福。祝愿校友联络员顺利完成从学生到从业者、奋斗者的转变,在角色转换当中不断提升自己职业生涯成就,实现自己的理想。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此次聘任2022届毕业生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不仅能够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校友感情,更能够不断完善我校校友工作机制,提升校友工作成效。(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