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8日,依托广东省湖南衡阳商会的平台,湖南工学院广东校友会正式挂牌成立。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克慧、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办、广东校友会筹委会、衡阳校友参加会议。广东衡阳商会会长陈章连和湖南工学院校长曹执令向广东省湖南衡阳商会湖南工学院校友会授牌,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克慧发表讲话。宋克慧书记对广东湖南工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心系母校,时刻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对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校友们致以崇高敬意,对广东衡阳商会对湖南工学院广东校友会成立予以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挂牌仪式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月9日,学校领导走访了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安沛电力有限公司,并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广东校友会会长杨梓根代表广东校友会表示一定按照湖南工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校友活动,并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搭建好校友合作、资源交流的平台,助力母校及校友事业发展。

湖南工学院广东校友会的成立,使我校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了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情谊,搭建了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工作平台,畅通了校友对母校献言献策的渠道,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和深化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外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