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点击:

11月30日,我校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于船山报告厅圆满举行。校团委书记贺令亚、校友联络中心主任贺旭、教育基金会主任米梅月、校友联络中心副主任罗晓君、罗维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社团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代表,以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黄菀梅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表示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会带着新的希望与寄托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罗维老师宣布第六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暨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名单。校友联络中心、教育基金会、校团委领导老师为协会成员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接着是会旗交接仪式,在仪式中交接的不仅仅是一面旗帜,更是协会精神和灵魂的传递,相信在新一届成员的齐头并进下,协会将是一个崭新的面貌。

第七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尹惠做任职报告。对协会成员提出四个要求:端正工作的态度;发挥创新思维;牢记服务宗旨;勇敢迎接挑战。并表示一个团体的进步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新一届成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校友联络中心主任贺旭总结讲话。贺主任首先感谢了老一届协会成员对协会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新一届成员能把协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随后分享了“怎么做好协会工作”的三点经验——会想事、会干事、干实事。最后对协会新老成员给予鼓励,共同建设好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这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大家庭”。并强调道,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具有其先天优势,其接触到的校友文化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影响是深远的。


此次大会不仅仅是新老职位的交接,也是对协会成员打的一针强心剂,希望通过这场送旧迎新的交流和见证,校友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