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李冰图书阅览室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点击:

12月28日上午,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出席开放仪式并为阅览室揭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揭牌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李冰阅览室的建筑面积与藏书种类。

校长罗建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李冰阅览室的开放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新阅览室开放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阅览室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设施设备、装修风格表示赞赏。他要求图书馆在后续运行中,要坚持以服务读者为中心,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校长罗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冰共同为李冰阅览室”揭牌,正式启用新阅览室。随后各位嘉宾及部分校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各功能分区并合影留念。(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