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校友,您好! 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9月27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谢国保一行在常德看望了部分校友,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候飚、常德市烟草局谢斌、临澧县纪委监委罗先清、慈利县纪委王志勇、慈利县司法局许丹、自主创业丘立龙等校友。

在走访过程中,谢国保一行在葛洲坝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讲到,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一个学校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高低,很多时候是由校友这张名片打造的,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三十名校友畅所欲言,大家纷纷感谢母校的培养,对此次校领导和老师走访慰问,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暖意,并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

会后,谢国保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食堂等,现场了解校友工作和生活情况。

财务处、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