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金东集团推进校企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12月10日,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一行赴金东集团洽谈校企战略合作事宜。

洽谈会上,金东集团总裁兼湖南湘窖酒业总裁颜涛热情欢迎母校校领导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公司概况、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学校在化工、无机非、经管等专业领域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的愿望。

校长罗建华为颜涛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罗校长指出,颜涛是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学校理事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慈善家、企业家,是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特殊贡献的杰出校友,他希望颜涛获聘客座教授后,常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为双方拓展合作项目,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支撑。

校党委书记谢国保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颜涛先生对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颜涛在以个人名义捐款50万的基础上,企业又捐款100万,设立“湘窖助学基金”,连续四年资助我校200名寒门学子,为湖工校友回馈社会、反哺母校树立了标杆。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后,谢国保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的密切合作机制,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