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信箱
致来信人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学院领导信箱是我师生员工与学管理服务部门之间沟通的有效渠道。师生员工对学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均可通过向学院领导信箱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反映,我们将及时回复和处理。

为了使领导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来信内容要遵守党纪国法,遵守社会公德,客观真实、理据充分,不造谣、不偏激、不诽谤。涉及举报内容的信件,我们将为您保密。

2.请您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邮箱,便于我们给您回复,必要时我们会与您直接电话联系。

3.来信所反映或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具体、详实,包括具体时间、地点、人员等,便于取证或实地调查。

4.根据诉访分离的原则,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应当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程序向有关纪检、司法部门提出。

欢迎每一位师生员工及学生家长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感谢您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书记邮箱:30135814@qq.com

院长邮箱:112771787@qq.com

意见箱:497106130@qq.com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