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专业 > 工程认证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10 打印本页

2023年11月7日下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在材化楼1301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新主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志忠莅临指导,各二级教学院部的公共课任课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智以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罗建新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作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主要方式、作为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课程教学改革的内在驱动,要求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完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自评自建工作任务。会上,高分子-复材教研室李文军博士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目标—教学内容—课堂教学—课程考核—课程评价”这一主线,详细解读了课程大纲的修订要点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课程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的必要性,并演示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实施过程。罗建新对李文军博士的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和研讨。

彭志忠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各级领导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高度重视,强调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勉励所有教师认真学习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并按照要求认真撰写相关资料,高质量完成自评自建工作。

参会教师表示,本次培训会“干货满满”,可以感受到材料学院为此次培训会做了精心准备。她们还表示,本次培训会为接下来的自评自建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可以说是“不虚此行”。

(文/陈虎 审稿人/一审:陈虎 二审:王安东 三审:罗建新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