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动态】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湖南多彩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17 打印本页

20234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新带队走访湖南多彩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李文军老师陪同走访。

在企业走访期间,罗建新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就业基地建设和产学研项目合作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建立就业基地和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可以更好地促进学校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外,罗建新还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组织开展校内招聘会的情况,并邀请该企业派代表前来参加。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打造优质的人才培养平台,帮助企业招揽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在就业基地建设、产学研项目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探索。

(图、文/李文军 审稿人/一审:李文军 二审:罗建新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