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动态】广州圣雪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开展专场招聘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03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30日—3月31日,广东圣雪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军一行4人,校企合作交流及专招聘会。

3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赢时、院长罗建新、原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副院长吴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宁带领张志军一行参观湖南工学院校园、实验室后,在材化楼1401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赢时对张志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公司设立的陈平-圣雪颜助学奖学基金。罗建新介绍了学院、学校的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化妆品新材料、新技术等方面校企合作更上一层楼。张志军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公司持续输送优秀毕业生,欢迎高层次人才交流或指导工作。

3月31日,圣雪颜公司招聘会材化楼1301室开展,张志军一行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介绍、面对面互动交流,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讲解,并在人员需求、应聘条件、人才政策、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空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40余名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现场收到30多份简历,会后与11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文、图/ 胡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审:李前奔 二审:罗建新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