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10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0-09 打印本页

10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408心理辅导室召开10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学工办主任李前奔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燕主持。

会上,李前奔对照学生工作处10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计划,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日常思想教育、学生资助、国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籍管理、团学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十余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清单式梳理和详细布置。

金燕在总结讲话中对辅导员老师在迎新以及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亮眼成绩表示肯定。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突出亮点,做出自身特色,鼓励辅导员发展专业化、特色化;三是自我成长,在日常工作中找到价值感、幸福感、成就感。

(图、文/王安东 审稿人/一审:李前奔 二审:金燕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