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08 打印本页

9月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408心理辅导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赢时出席,学工办主任李前奔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金燕主持。

会上,李前奔传达了9月8日学生工作处会议精神。

金燕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分工进行部署,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开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二是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三是筑牢安全防线,加强网络舆情监督、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刘赢时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推动学院党建和团学工作创佳绩树品牌增光添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思路和任务要求,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基础。

(图、文/王安东 审稿人/一审:李前奔 二审:金燕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