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协调推进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7 打印本页

 

为顺利推进我院科研工作按照既定目标开展,我院于316日下午在材化楼1401召开首场2022年科研工作协调推进会。全体青年专职教师和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建新主持。

副院长黄建平主要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学术论坛的安排、横向课题任务的推进、科研团队的组建和实验室的管理做了详细的部署。将具体的要求和责任落实到人。今年我院有11人申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4人申报面上基金,7人申报青年基金。目前申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我院的学术研讨会议将在清明节后每隔周二下午举行,每次两人做学术报告,首次研讨会将举行开坛仪式;横向课题任务已经发布,学院将督促并协助各位老师完成年度任务;科研团队的组建原则已经通过,要求大家凝练研究方向,心往一块想,力往一块使,和拳出击,方有力量。实验室管理还很不规范,教学实验室统一由实验中心管理,科研实验室将由具体负责人管理。如果不服从管理或管理不规范不到位的,将停止其使用实验室的权利。

罗建新最后强调我院的科研工作目前还存在着很多的困难和障碍,比如,很多博士还没有自己的实验室和相关实验设备,科研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学院领导在想办法,一方面争取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一定要利用好我们现有的科研资源,为我们的青年才俊们搞科学研究和学生们搞创新训练铺好路,搭好台。我们老师们也不能因为有困难就畏首畏尾,停滞不前,而是要克服苦难,迎难而上,在科研方面要打一场过硬的翻身仗,圆满地完成学校交代的各项科研任务。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