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4 打印本页

1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01报告厅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建平主持。

党委书记刘湘欣首先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学院围绕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所开展的工作及推荐委员候选人的工作指出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作为学院的最高学术咨询和决策机构,在发扬学术民主,协助学院党政班子做好学院治理的工作中发挥了作用。近期学院按照学术委员会章程开展换届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在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研究和汇报,是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通过换届工作提升学术委员会的代表性和参与度。

院长黄建平传达了学校对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的指示和要求,并宣读了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及选举推荐到学校学术委员会代表的办法,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

在民主公正、严谨认真的氛围下,投票过程顺利进行。随后监票人计票高效有序地完了选票的统计工作。并由计票人傅红艳宣读了材料学院新一届学术委员会选举委员当选名单,共计11人,名单如下:彭立新、罗建新、娄晓明、黄建平、吴智、朱科、曾盛渠、刘宏伟、李文军、欧丽娟、王海镔。推举到学校参选学校学术委员会的候选人4人彭立新、罗建新、娄晓明刘宏伟。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