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6 打印本页

      611日下午,副校长何建雄、学科建设中心处长王小兵、科技处处长谭德凡等到材化楼1401会议室进行学科建设与科研开展工作调研会。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李坦平教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娄晓明教授、副院长罗建新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带头人唐新德教授、部分骨干教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李坦平院长、罗建新副院长、唐新德教授就研究院在人员配置、机构设置、科研进账经费、“十三五”期间团队建设、代表性成果等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科研成效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

何建雄副校长肯定了材化学院和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在“十三五”期间做出的成就,并针对团队学科建设中遇到问题给出建设性的意见,指出在院系调整后要紧密对接“三高四新”战略需求,瞄准行业企业技术问题,发挥学科优势,增强科研成果转化率。学科建设中心王小兵处长在“十四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规划建设方面提出建议:针对评审专家对学科建设规划的反馈意见进行修正,加强学科方向的凝练,巩固并加强学科发展条件建设,突出科研重点,对接产业链,凸出应用特色。谭德凡处长就科研方向的横向与纵向项目提出实质性的建议,为学科的申硕工作打下夯实基础。欧丽娟教授提出在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和实验室管理方面上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各位校领导的积极回应和指导性意见。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2021.6.11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