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三全育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报告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6-21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优势,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身边故事,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6月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01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老少共话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报告会,特邀嘉宾原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正厅级督导胡波年教授作主题报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辅导员和100余名学生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赢时主持。

胡波年作“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报告

胡波年用朴实的言语分享了个人在学校40余年的奋斗经历,讲述了学校艰苦创业、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他用“热爱,坚持,奋斗,奉献”勉励师生为湖工未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深切寄语同学们成长成才,深情祝福学校发展壮大、再创辉煌。

“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报告会现场

刘赢时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胡波年是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有着很高的群众威望、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超的专业水平。他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四十余年,在领导岗位二十余年,是湖工事业的创建者,是湖工创业的实践者,也是湖工发展的见证者。她号召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湖工精神,在传承中创新,为湖工未来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她要求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在新征程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赢时主持“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后,材料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小记者们对胡波年进行了面对面采访,采访中胡波年勉励同学们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常与老师沟通交流,养成知责感恩、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

(文/黄依卓 邱嘉诺、图/莫垚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审:李前奔 二审:王安东 三审:刘赢时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