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清扫街道实践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5 打印本页

为充分践行雷锋精神,接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2024年3月23日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清泉山社区开展了清扫街道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帚、钳子等工具,对社区街道进行了全面清扫。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清扫路面垃圾,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内的废弃物,还有的负责路边道路清扫,确保不留死角。在清扫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相配合,共同推进清扫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清扫街道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还让同学们明白了要将雷锋精神融于日常行动中通过活动,让学生能够亲身体会劳动的艰辛和“劳动创造世界”的真理,避免学生形成好逸恶劳的不良习惯,从而加强学生的劳动观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和态度。

(图、文/王安东 杨博 审稿人/一审:李前奔 二审:金燕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