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保护水资源,“材料青协”在行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5 打印本页

3月22日,湖南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太阳广场参加衡阳市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材料青协”志愿者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衡阳市河小青行动中心主任唐备战带领“材料青协”志愿者们来到濂溪文化公园蒸水河段,与其他志愿者组织共同开展清理河道垃圾,共建绿色生态志愿活动

蒸水河畔,唐备战“材料青协”志愿者们讲述了有关“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的意义与重要性强调了志愿者精神在水资源保护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对“材料青协”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唐备战为“材料青协”志愿者们宣讲水资源保护知识

志愿者组织在濂溪公园合影留念

下一步“材料青协”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呼吁大家共同努力,携手推动节水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倡导生态之美、城市之美、生活之美。

(图、文/王安东 胡子祥 审稿人/一审:王安东 二审:李前奔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