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成长中心简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28 打印本页

成长中心的性质是

湖南工学院大学生成长中心是一个为全校大学生服务的公益性部门。中心隶属于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成长中心老师怎么样

多年来,中心教师坚持高度负责、以人为本、真诚服务、保守秘密的原则,运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技巧,辅导和帮助大学生解决各种心理困扰,提高适应能力,提升心理素质。

成长中心的服务是什么

中心为全校大学生提供如下服务:个体和团体心理咨询;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学生心理测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指导学生会心理部、心语协会和心理志愿者协会等学生组织。

中心地址:润泽公寓C3一楼(医务室对面)

咨询电话0734-3452055

微信公众号:心成长部落(DXSCZZX

中心师资雄厚,现有专职教师4名,兼职教师13名,其中博士1人,硕士16人。目前,已建成预约接待室、测评档案室、个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团体活动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等高标准功能室,设备先进,环境温馨。中心全体教师以帮助学生健康成长为己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承中立、保密的工作原则,在心与心的沟通,爱与爱的交流中陪伴每一位同学走过大学的美好时光。

1、办公环境(预约接待室)

 

2、室内会议,活动室(团体活动室)

 

3、其他功能室

 

爱自己,爱周围的每一个人,让世界因我们的快乐活力而更加美好!如果您感到在学习、交友、情感、人生规划等方面遇到困惑时,您可以通过当面预约、电话预约和网络预约的方式与中心取得联系,我们会有专业的咨询老师为您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愿您与快乐同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