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管理 > 正文
2019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6 打印本页

    6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勤工部于材化楼1301举行第19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勤工部全体成员、材化学院全体贷款毕业生。

    大会伊始田书秀介绍本次大会的大致内容。随后李佳乐强调征信常识的重要性,他就相关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解读,并向全体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手机支付宝还款流程。最后,勤工部在场成员对全体贷款毕业生提出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会议期间,勤工部全体成员耐心热情、细心负责,充分展现了材学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得我院诚信贷款的还款工作顺利进行推动了生源地贷款项目的发展,并将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意识根植于材化学子的心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