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14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落实迎新各项准备工作,913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01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迎新动员大会。院长罗建新,党委副书记金燕、学工办主任李前奔、全体辅导员、团学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养成辅导员及助理出席本次大会。

李前奔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从组织机构、迎新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迎新志愿者黄慧婷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传承往届迎新工作作风,一心一意、摆正位置、放低姿态、以身作则为广大新生服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金燕在讲话中提到在迎新工作中,大家应提高协作意识,在合作中力求尽己所能,在迎新活动中发扬志愿者精神。同时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展示优良的精神面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罗建新对所有迎新志愿者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情,进一步强调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他就本次迎新工作作出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院上下要充分意识到本次迎新工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展现学院良好风貌;二是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根本原则;三是加强小组分工合作、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保持信息互通,做到统一指挥、统一部署、统一落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王安东 江椰子 /莫垚坤)

(审稿人/ 一审:王安东 二审:李前奔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