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作动态】学工部副部长尼加提到我院指导少数民族学生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24 打印本页

2月2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尼加提、新疆内派老师刘潇、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燕、学工办主任李前奔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尼加提副部长认真倾听了15位少数民族代表的心声,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家庭情况,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团活动,促进不同民族同学间的文化交流。

刘潇老师从大学生饮食习惯、职业规划、择业就业观念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成长。

金燕副书记对尼加提副部长、刘潇老师两位贵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图/王安东 审稿人/一审:李前奔 二审:金燕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