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迎评促建】“讲卫生、保安全、迎评估”——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30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迎接明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深入贯彻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应返尽返、愿返尽返”工作,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12月29日至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摸排检查由院党委副书记金燕带队,学工办主任李前奔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全院3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排查。一是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学生寒假留校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对学生寝室水电、门窗等公共设施情况进行检查登记,汇总情况后报学校后勤处统一安排维修;三是全面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学生卫生和安全意识。

院党委书记刘赢时强调,要增强安全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通过审核评估查漏补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迎接好明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前打好底子、做好铺垫,贡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力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安东)

(初审/王安东 复审/李前奔 终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