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动员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11 打印本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迎新动员大会

2022年9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01教室举行2022年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养成辅导员和迎新工作志愿者参加,党委副书记金燕主持。

 

金燕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迎新工作职责,强调了迎新疫情期间的防控和安全,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确保所有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学工办主任李前奔解读了学院迎新工作方案。学生代表沈赞发言,号召所有新生养成辅导员、迎新工作志愿者勇担使命、积极热情服务。

 

刘湘欣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提高协作意识;发扬学院优良传统,提高执行力;提前熟悉迎新流程,做到热情周到细心安全;以身作则,不得向新生推销任何产品。他希望所有迎新工作人员注意身体、养好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材料学院的新生力量,让学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亚锦 图/朱银荣)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