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三全育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1 打印本页

 

为提高同学们暑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8日下午在1301举行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党委副书记金燕学工办主任李前奔全体辅导员出席。

前奔作考试纪律要求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学生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已将考试作弊入刑。他要求同学们端正自身学习考试态度,调整好自身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英语等级和期末考试。

刘湘欣解读了《湖南工学院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就安全隐患排查和加强同学们暑期安全防范意识作出了科学指导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意识上重视起来,切实增强安全隐患排查能力,提高防溺水、防网络诈骗和交通安全等安全意识,杜绝各种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学院学生干部和同学代表观看了警示片《不可逾越的红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余晓洁 /张旭 林肖锋)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