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繁荣博士来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为更新教育观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1月30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罗繁荣博士,应学校邀请来我校举行了一场名为《八度教学:如何设计好一堂课》的专题讲座。

罗繁荣分别从目标达成度、学生了解度、学生参与度、创新结合度、技术融合度、课程育人度、持续改进度、教学幸福度等八个维度,生动、细致地分析了如何设计好一堂符合现代教育理念,贴近学生,有创新特色的课堂,并结合实际操作,让到场的教师亲身体验如何从多维度,以学生为中心,设计好一堂课。最后,罗繁荣还结合湖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在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中的经验,对我校参赛工作进行了指导。

讲座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主持,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周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