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培训会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00  浏览:

9月5日上午,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和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在5308召开师德师风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健主持。

会议围绕10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及讨论。一是陈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二是院长胡鸿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三是党委副书记黄宏格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师德规范》。四是副院长蒋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及《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五是副院长青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六是副院长方小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内容》及学校5月28日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陈健在总结时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广大教师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