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安工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1:49  浏览:

 

安工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师〔2019〕10号),推进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等相关文件精神,9月8日晚上,安工学院在企业微信上举行了2020年暑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培训由院长廖可兵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健书记为大家讲了《谈时代新人的积极心理品质》的微党课;随后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双一流”建设,胡鸿副院长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加快推进湖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黄宏格副书记领学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辛俊亮副院长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廖可兵院长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于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书育人实践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促进学院发展。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