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教务【2023】168号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大力推动我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及相关专业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内容,强化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我校应用型、创新型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23年9月16日至9月17日进行了湖南工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的决赛。最终经组委会评定,李经洁、何欣、钟冉等为代表的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彭浩翔、任可萍等为代表的四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庄午阳、黄宣敬等为代表的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周娟、刘宇航等为代表的七支队伍获得优胜奖;另董馨姝、符佳好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比赛结束之后,大赛组委会根据各参赛学生的表现及学生的意愿选拔出了15名优秀学生作为我校今年参加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的预备队员,进行后续的针对性培训。现将获奖名单及省赛集训队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9月18日——9月21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9月21日17:00前向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反映(安工楼5409B办公室)。

联系人:李兴旺 电话:13307476986

伍 伟 电话:0734-3452239

教务处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