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我校将于519日举行2019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每位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的现场述职评议由口头述职、领导点评和现场测评三部分组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519下午2:00-5:30

二、地点

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

三、述职评议考核的对象

全校15个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院长(主任),熊新华、曾立平、李文珊、刘仁能、陆琼、杨凤鸣、宋楚华、杨国辉、罗晓君、吴远志、黄建平、戴成秋、刘传辉、易灿南、曾盛渠、温毅娴、钟锋、廖阔。

电信学院、外语学院、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另选派1名党支部书记参会,5月18日上午10点前将名单报送至组织部,联系人:闫英才(62828)。

五、相关要求

1、现场述职内容要讲清楚亲力亲为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回应上年度查摆突出问题和对上级党组织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查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三分讲成绩、七分讲问题。未按上述要求组织述职内容的,在其所得分基础上扣5分。

2、述职时间严格控制在10分钟以内。超出规定时间在1分钟之内的,在其所得分的基础上扣2分;超出规定时间1分钟(含1分钟)之上的,在其所得分基础上扣3分。

3、请各单位选派1人于5月19日上午10:00到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抽签,确定现场述职顺序,并将现场述职PPT按抽签顺序拷贝到电脑中,命名格式为“序号+书记姓名”。如有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需在5月19日上午预演,也可与组织部联系。

附件: 2019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分表.xlsx 

                                           党委组织部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