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相关学院、各参赛选手:

    为充分做好2019年我校参加省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的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建设,构建良好的教学氛围,现就本次复赛准备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各参赛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竞赛工作组。组长由院长牵头,根据参加复赛材料准备要求,明确各阶段的重点任务。

2、网上材料报送:9212时至91124时,教评中心组织各参赛教师根据复赛要求按时完成材料网络上传工作。

3、现场材料报送:99日之前参赛教师将本人参赛作品的光盘(每人一张,教案、课件、视频、教学反思均刻录光盘中)送交教评中心;914日之前教评中心将我校复赛报名表、教师参赛作品的光盘报送至湖南省教科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附件:关于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复赛具体事项的通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