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基金会 > 正文

119,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二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综合教学楼12楼报告厅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平、副理事长陈世平、刘龙昌、胡穗及全体理事、监事,基金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许凤姣老师介绍了教育基金会“一对一”特困特优生对口资助项目第一期项目总结、第二期实施情况,并就是否启动第三期“一对一”特困特优生对口资助项目提请理事会审议和表决。与会理事一致同意启动第三期“一对一”特困特优生对口资助项目。

全体理事讨论研究了2018年教育基金会筹款计划”,对完善公益助学项目筹资与管理体制机制、扩大筹资规模、创新宣传推广模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张平对各位领导、各界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要求基金会广开渠道,发挥所有理事的力量,继续扩大助学规模;通过打造公益助学项目品牌,扩大影响力。(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