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6月27-28日,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刘俊学、副校长胡穗一行8人赴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董事局主要成员洽谈校企深度合作。皇朝家私董事局主席谢锦鹏、执行董事谢焕章、总经理戴?、人力资源部经理孙跃军出席了洽谈会。

皇朝家私董事局主席谢锦鹏指出,近年来“互联网+家居”发展迅猛,皇朝家私本着“求真、求实、求正”理念,从家具向家居转型,致力于做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领导品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皇朝家私需要“设计+营销”、“设计+生产”方面的复合型人才。他表示,双方可以探索成立集人才培养、家居设计、皇朝品牌战略研究、技术孵化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家居行业学院。

党委副书记张平表示,学校与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已走过3个年头,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与输送、师资培训及捐资助学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张平指出,双方可以提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层次,在共同建设实训室、家居文化创意中心、培养设计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校企双方领导在诸多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备忘录,包括合作办学机制、家居设计师人才培养规格与标准、企业员工培训以及家居文化传承等领域。

28日上午,在孙跃军的陪同下,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皇朝家私生产车间展厅

三年来,皇朝家私不断加强与我校合作,2014年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建立皇朝卓越班2届近60人毕业生反馈情况良好2016年6月又向我校增设1个“准订单培养”的工业设计卓越班,使每届工业设计卓越班达2个。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教务处副处长李理、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志忠、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朱永忠陪同考察。(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