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企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1022日至23日,党委副书记张平一行赴广东走访广州、深圳校友,召开校友座谈会,与广东华三行、上海恒企校友企业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2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广州校友会筹委会成员广州尚东地产集团总经理杨梓根、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智、广州利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利永庆40余位广州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主持

张平转达了谢国保书记、罗建华校长对校友的亲切问候和感谢,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校友永远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衡量学校办学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母校进入省内一流应用学院行列,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基本建成美丽幸福新湖工而共同努力张平期待各位校友密切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呐喊助威、建言献策;期待各位校友在广州校友会筹委会领导下,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在当地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成立广州校友会;期待将成立的广州校友会在促进广州校友与母校的互助共荣方面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

杨梓根代表即将成立的广州校友会表示:将秉承校训,海纳百川,弘扬母校文化,用真诚和关爱奉献和服务共赢与发展,推动校友和母校共同前行。

座谈会上播放了湖南工学院和广东华三行的宣传片张平代表学校与广东华三行、上海恒企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家校友企业就校企合作学校进行了洽谈,表达了合作意向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叶晓舟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情况,并就即将在11月19日举行的“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向与会校友发出邀请。

23日,张平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力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友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事宜与深圳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平对邹海鸥在母校设立奖助学金,吸纳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反哺母校,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看到校友及其创办的企业在广东发展壮大,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贡献感到十分欣慰,也为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校友们真挚、坦诚、充满感情的建议给学校工作很多启发,深圳校友会应依法依规筹建,为加强工作生活在深圳及周边地区的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搭建平台,提供方便。张平还与力特实业等校友企业探讨了共建行业学院等校企深度合作机制。

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彭立新、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志忠、经管学院院长杨凤鸣、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叶晓舟、机械学院副院长李天生等参加了有关活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

召开校友座谈会(一)
 
召开校友座谈会(二)
 
签约(一)
 
签约(二)
 
走访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