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7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荣获全国先进表彰

    6月19日至2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8省市自治区一千余名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家学者参会,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张东刚出席大会并讲话。

  • 2018-04.17

    我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一次年会

    4月13-14日,湖南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十一次年会在株洲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等领导出席,我校学工处处长李文珊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部分专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

  • 2018-03.08

    心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咨询师工作会议

    3月7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李文珊处长出席,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光红主持。

  • 2017-11.30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受到表彰

    日前,在长沙召开的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年会上,我校被授予“2016-2017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校心语协会被授予“2016-2017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

  • 2017-11.14

    我校2017年学生心理普查测试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新生认识自我、理解自我、发展自我,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11月11日、12日分批次对2017级本科生(含专...

  • 2017-10.31

    我校举行心理普查工作专题培训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成长中心团体活动室举行了2017年学生心理普查工作专题培训,学工处副处长陈健、大学生成长中心全体专兼职教师、各学院辅导员等近40人参加本次培训。

共45条 首页上页12345...8下页尾页 3/8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