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9日 编辑: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加2017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崔恒源传达了教育部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随后,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对2017年的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详细介绍。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在视频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全省高校坚持用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神,增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核心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奋力推动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衡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齐春媚围绕“以青年的名义——做一名幸福的辅导员”作主题报告。她结合自身参加全国和湖南省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经历,向全体辅导员介绍了如何做一名职业化的辅导员,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努力成长为一名幸福的学生工作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