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办学指导思想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编辑:李雅雄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教学大楼90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征求意见讨论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学院办学指导思想“问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珊部长传达了近期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办学指导思想修订(讨论稿)》,强调加强理想信念学习,处理好基础与技能的关系,深刻领会办学指导思想,从学校的办学定位来看,多处提到“应用型”三字,从自身工作出发,从学生管理服务的角度出发,配合专任教师、专业课教育,做好应用型培养,大力做好学生广博性知识和人文素养、道德素养等方面的培养,让学生争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全体成员纷纷对办学指导思想提出个人意见,认为需多加思考、创新方式 不断丰富相关内涵。

最后,李文珊部长就学生工作处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及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