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圆融沙龙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主题班会优秀作品展播圆融沙龙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提高辅导员的业务能力,激发辅导员的学习和创新意识,结合我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和“青春向党·逐梦潇湘”学党史主题班会竞赛,我校于527日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办辅导员圆融沙龙,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文珊、副处长刘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圆融沙龙以“青春向党·逐梦潇湘”学党史主题班会竞赛获奖作品线下展播为主题,将我校学工队伍里的优秀班会作品进行展播,随后获奖老师上台分享开展主题班会的不同创意、具体做法以及效果显著的成功经验,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交流探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李文珊处长作总结致辞。李处长表示,近两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推进在我校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同时大赛也是辅导员们自我提升和交流锻炼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会、共同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