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卓越之星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系列展播丨经历风雨,终见彩虹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编辑: 浏览次数:[]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肖璐莹

肖璐莹,预备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造价1803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曾担任校结构筑模协会副会长、校摄影社宣传部部长、地下2001班班助。

在校期间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两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两次“挑战杯”校级三等奖、数学竞赛校级三等奖、“思政研究性学习”校级一等奖、优秀工作者等奖项。

座右铭: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谢贤涛

谢贤涛,中共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801班学生,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衡阳地区无缝桥梁新建和改造可行性研究项目负责人,曾任湖南工学院结构筑模协会会长、学习部干事、现任班级宣传委员。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二等奖、多项校级学科竞赛一等奖、二等奖荣誉。在国家期刊发布论文一篇,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工作者、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学科竞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我所喜欢的与所热爱的,终将到来。

三、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苏比努尔•艾尼玩

苏比努尔·艾尼玩,女,维吾尔族,中共预备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803班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民族事务部部长。

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工作者、优秀文体工作者、十佳少数民族之星、校级文明寝室寝室长等;此外,在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获得优秀奖、湖南工学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赛获得三等奖,曾两次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元旦晚会、文艺汇演获得“优秀演员”称号。

座右铭:脾气永远不要大于本事,就在这儿,一定要成功!

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皮彬

皮彬,中共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802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校级优秀团员1次,校级优秀团干1次以及多项活动的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积极参与湖南工学院湖工杯篮球联赛,暑期三下乡等活动,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座右铭:想要的果子,得自己去摘。

五、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范家玮

范家玮,中共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806班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湖南省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湖南工学院第三届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工学院校级赛一等奖、湖南工学院第四届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座右铭: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

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邓洁美

邓洁美,女,汉族,中共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造价1802班学生,曾担任辅导员助理,校青志决策中心副主任和大学生象棋协会财务部部长等职务。

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级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1次;获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和衡阳市优秀志愿者等称号;顺利通过了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以及教资考试;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

座右铭: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永远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3C091

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黄祖刚

黄祖刚,男,中共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803班学生。曾任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土木工程2004班班助,征兵宣讲团团长。

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校三好学生1次、校优秀学生干部1次、校优秀共青团员1次、校结构设计大赛一等奖、院级简历设计一等奖、学习型宿舍、文明寝室、互联网+优秀奖等荣誉。

座右铭:宁静致远。


八、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李思佳

李思佳,中共预备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801班学生,曾担任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造价2003班助、造价1704班助等职务。

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青马培训优秀学员等荣誉;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荣誉;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座右铭: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九、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胡红成

胡红成,预备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802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等职务。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保持专业前列,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工作者等各类荣誉20余项;获湖南工学院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2022届鲁班BIM毕设大赛二等奖;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者活动,被评为“衡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座右铭: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

十一、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王学丁

王学丁,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邵阳人,湖南工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任土木1805班班长,为人热情、活泼、大方、好学、诚信、敬业、责任心强,有强烈的团体精神,对工作认真积极,严谨负责。

进入大学以来,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2020-2021年度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评为“先进个人”获得“四川路桥杯”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三等奖,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赛区省级选拔赛一等奖,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省级二等奖,获得湖南工学院测绘综合技能竞赛校级二等奖,获得湖南工学院“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团体赛亚军,获得湖南工学院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组织同学参加湖南工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担任队长,并获得“优秀服务团队”,“优秀先进个人”。

座右铭:行动是理想最高贵的表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