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卓越之星 > 正文

2022届优秀毕业生系列展播|努力拼搏,放飞理想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8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一、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魏世龙

魏世龙,男,回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安全工程1801班学生,任班级生活委员。

在校期间荣获全国第5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二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五四优秀团干1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三好学生1次;2022年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创新省级项目的立项工作;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校级三等奖,第四届湖南工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三等奖;在《煤矿安全》、《陕西煤炭》期刊分别发表论文2篇;暑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荣获优秀个人,多次参加公益活动,被评为首届衡阳市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

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二、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秦欢

秦欢,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1804班学生,曾任安工院创新与实践部部长、教研室助理等。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一等奖学金2次,并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各项荣誉称号若干次。参与实验研究5项,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1项、省级1项,在《人类工效学》上发表论文2篇,并作为团队代表参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与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3次,获得校级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看似不起波澜的每一天,也会突然在某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三、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尹丽霞

尹丽霞,女,汉族,预备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1801班学生,曾担任英语协会策划部副部长。

在校期间连续3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主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现都已结题,组织科研实验2项,荣获第五届“星沙物流杯”湖南省现代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湖南工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赛道一等奖、二等奖。

座右铭:不要做一个勤奋的懒人!

四、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肖晗

肖晗,预备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1803班学生,担任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垃圾中转站”负责人,班级团支书。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多在专业名列前茅;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湖南省优秀毕业生、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奖项20余项;作为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一篇,在《湖南工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一篇;获湖南省阳光体操节校园啦啦操组团体第一名、衡阳市“创青春”大赛优秀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三等奖、电子商务大赛校三等奖、“正大杯”创业营销大赛校三等奖等;多次参加衡阳市和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获“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者”等称号。

座右铭:知命不惧,日日自新。

五、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毕凯

毕凯,中共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安全工程1804班学生,曾担任安工1804班班长、就业助理、学工办助理、辅导员助理等职务。

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正大杯营销大赛三等奖、互联网+一等奖、湖南省省级科研项目、湖南省挑战杯铜奖、发表论文于湖南工学院校报一篇、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并完成结项、协助老师发表论文于一般公开刊物。并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ISO15000环境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

座右铭:尽人事,听天命。

六、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范霞

范霞,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物流管理180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物流管理1801班长,学生会副部长、物管2003班班助、团委书记助理等多个职位。在学习方面,在校期间连续四年综合测评排名专业前5%,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学生工作方面,多次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和红旗团支部,在学生会任职期间协调组织部门开展寝室设计大赛、寝室长培训等30余次活动都取得圆满成功;在学习之余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湖南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大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第八届大学生太极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书法摄影大赛三等奖、“青春献给祖国,助力脱贫攻坚”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团队获得团中央优秀团队称号,在《华中师范大学学报》上发表《演化博弈视角下网课平台“刷课”行为研究》论文等等50余项荣誉,并于2022年3月,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

座右铭: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七、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潘彦廷

潘彦廷,中共党员,物管1805班学生,担任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物管1805班班长。大学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湖南工学院“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湖南工学院参加衡阳市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荣获优胜奖、“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优秀志愿者”;湖南工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优秀志愿者等。2021年4月,参加湖南工学院第六届“挑战杯”荣获二等奖;2021年5月,参加共青团湖南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湖南工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被评选为学生代表;2021年8月,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三等奖;2021年6月,在《经济师》上参与发表《湖南省地方高校管理类学士论文质量存在问题与提升对策研究》论文;2021年9月,在《营销界》上参与发表《全域旅游背景下南岳旅游提质转型CSAOD模式构建和发展对策研究》论文。2022年3月,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座右铭: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八、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钟洁美

钟洁美,中共预备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物流1802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级一等奖学金3次,校级三好学生标兵1次,校级三好学生3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校优秀共青团员3次,学生教学信息员标兵1次;湖南工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道一等奖;湖南工学院第五届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湖南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型学习成果竞赛二等奖;湖南工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赛三等奖;我和互联网时代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座右铭:站在未来想现在

九、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谭倩昱






谭倩昱,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安全工程1803班学生,任班级宣传委员职务。

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校级三等奖学金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优秀共青团干1次,三好学生2次。分别以主要成员身份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参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国家级立项;积极参加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省级银奖;积极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红赛道荣获校级一等奖;暑假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校级优秀服务团队等荣誉。

座右铭: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十、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颜晴琼


颜晴琼,女,汉族,预备党员,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安工工程1804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连续三年在专业名列前矛;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为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国家级立项成员;获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二届“高新杯”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创青春”大赛团队组优秀奖;成功入住校级创业孵化基地。刻苦专研,参与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科研项目“连续、间歇动态拉力作业肌肉疲劳分析与预测建模”并成功结题;在《人类工效学》协助发表《模拟凿破作业肌肉疲劳发展实验研究》和《间歇拉物行走作业条件下拉力降幅特征分析》两篇论文。

座右铭:来的都是惊喜,没有来的也不是遗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