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思政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召开二级学院分站立项推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编辑:毛艳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易班在我校的推广与运用,积极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易班建设的热情,根据《关于开展湖南工学院2019年易班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 1012日、14日分别于901105召开二级学院分站、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站易班立项推介培训会。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负责老师、学生骨干分别参加上述会议。

会上,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对易班的操作及功能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二级学院易班立项的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各院指导老师针对易班使用及立项中的各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从班级建设、院系分站点运营、社团组织线上管控等多角度探讨与易班平台的融合及衔接。

         我校易班建设正如火如荼开展,在9月份的易班优课教学活跃度中排名全国第三,全省第一。各大学院均积极响应并开展二级学院分站建设工作,目前已收集近百余份立项申请,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师生活动的综合性平台,湖工易班将持续发力,继续发挥其线上思政教育重要堡垒作用。 (易班发展中心/毛艳丽)

                                             (图为易班负责教师培训会)

                                                             (图为易班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站骨干培训会)

关闭